竞赛课程

发布时间:Nov.23,2021

宝山世外(初中部)竞赛课程分为学科、通识、公益三大类型。

 

学科类

英语:ESDP英语演讲与辩论比赛、“希望之星”英语风采两大赛事旨在提升公众演讲技巧,培养思辨能力,展现学生舞台综合风采。

数学:AMC6 澳大利亚数学竞赛、美国袋鼠数学竞赛、AMC8 美国数学竞赛等比赛以新颖的题型和多语言试题让爱好数学的学生们得以在数学领域深刻切磋,共同学习,并深刻认识数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科学:Brain Bee脑科学大赛是一项面向全球青少年的学科竞赛大赛旨在鼓励青少年学生认识和探索人类大脑,今后从事生物、医学、心理、化学、计算机、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的学习和工作。

 

通识类

USAP是美国学术五项全能 United States Academic Pentathlon的缩写,是USAD美国学术十项全能的初中阶段姐妹赛,被誉为通往世界名校的主题通识学术挑战。涵盖五种学科,包括语言和文学艺术、科学、社会科学和数学。每年围绕一个全新主题,科学设计5门学科内容和多元化的测评环节与标准,旨在通过跨学科的团队型项目学习方式来激发新的学术兴趣,锻炼其自主学习能力,提前适应高强度学习,从而运用于未来的在校以及标准化考试中。

 

 

公益类

HOSA生物与健康未来领袖挑战是生物与健康领域的学生活动平台(或学生组织),包含多种挑战项目,如专业领域系统学习、公众演讲和社会实践公益项目等。HOSA中国站首次面向初中生开放挑战项目,包括营养学知识竞赛、备稿演讲和公益健康课堂。